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上传时间:2021-09-02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日,院直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作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支部书记葛义正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孙垚作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报告。他从“学习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葛义正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红船走来,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我们要深刻感悟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IMG_3160(20210901-160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