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学史力行 弘扬劳动精神​--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2-01-07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月7日,根据学院安排,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院观山公园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鉴于学院观山公园筹建在即,本次活动保留原生乔木,针对山上的杂木、灌木展开修剪、清理。活动中,同志们保持安全距离,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干劲十足,或砍伐灌木,或搬运已经清理出来的树枝。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成功清理掉责任区内的杂木、灌木。

微信图片_20220107165921.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165934.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有用人才”“时代新人”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具备劳动的素质,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懂得劳动,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此次活动让每位党员亲身体验了劳动的过程,培养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展现了党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