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1-12-03  上传部门:招就处)

各部门:

院党委定于3月31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自学内容包括: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

2.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

3.《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三章;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

5.《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4篇;

6.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求是》杂志评论员: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二)集中学习内容包括:

1. 通过“学习强国”观看党史故事一百讲之第一集《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

2.习近平总书记2月26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二、会议安排

3月31日,会期1天。上午自学,下午16:00集中学习、研讨。

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戴申付、孙垚、吴向群、汪芳琳。

地点:行政楼二号会议室

主持人:李用林同志

三、参会人员

1.院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

2.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四、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2.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后将由分管领导签字审阅的纸质版研讨材料交至宣传部汇编成册。(标题方正小标宋二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正文仿宋三号,行间距为1.5倍行距)

3.宣传部安排人员参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