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 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1-12-03  上传部门:招就处)

各部门:

院党委定于5月12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自学内容包括: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

2.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

3.《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五章;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5.《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9-12篇;

6.《中国共产党简史》第3-4章;

7.《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1-2篇;

8.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10.“时代楷模” 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

11.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撰文:《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

(二)集中学习内容包括:

1.《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3.陈子季:优化类型定位 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4.党史学习:关于通报涉党史领域历史虚无主义重要“风险点”。

二、会议安排

5月12日,会期1天。上午自学,下午16:20集中学习、研讨。

围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 专项行动研讨发言:董俊、周保平、颜红

地点: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

主持人:李用林同志

三、参会人员

1.院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

2.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四、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2.各党总支书记会后将领导签字审阅的纸质版研讨材料交至宣传部汇编成册。(标题方正小标宋二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正文仿宋三号,行间距为1.5倍行距)。

3.宣传部安排人员参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