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举行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特困生捐赠仪式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20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11月19日,安徽池州仁众教育基金会特困生资助仪式在信息技术系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淑华,院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程峥平,关工委副主任王树庭出席资助仪式。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系主任何松、副主任汪来法,团总支书记张菁,行政秘书邹汪平,团委老师徐文文参加资助仪式。

会上,陈淑华代表安徽省仁众教育基金会向信息技术系张春鹏、刘家俊、张华、汪金昀四位同学表示慰问,并对他们面对坎坷勇敢前行的乐观精神表达了敬意,鼓励他们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为未来直面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分别赠予受助学生每人3000元,共计12000元慰问金。

1.jpg

程峥平代表学院对安徽池州仁众教育基金会长期给予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贫困学生,初心不改。鼓励他们乐观向上、自立自强,继续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克服暂时困难,努力成长成才。

张春鹏代表受助学生向安徽池州仁众教育基金会和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将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苦,发奋学习,掌握技能,用优异的成绩感恩母校,回馈社会。(摄影、供稿:团委/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2.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后一记录:赓续红色文化 弘扬井冈山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20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