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长许信旺赴建筑与园林系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点击次数:5160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下午,院长许信旺以《知史笃行葆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为题,为建筑与园林系全体教师讲授“七一”专题党课。报告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1625212348722291.png

许信旺先用毛泽东同志在青少年时期的成长故事,谈接受先进思想理念的重要性;从毛泽东同志投身革命以后,务实的工作态度,谈理论联系实际才成就了光辉的毛泽东思想。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习党史,最重要的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百年校史,百年奋斗。许信旺指出,面向未来,我们更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心系国家和人民,真正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要知史笃行葆初心,勇担使命开新局,在党史学习中励行致远,在真抓实干中砥砺前行。

   许信旺强调,全体教师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育质量,做好教学诊改工作,为推进我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贡献。(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后一记录: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