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点击次数:5049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15

 7月14日,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集中研讨阶段,许信旺、程峥平带头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进行发言,财务处、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机电与汽车系、建筑与园林系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要“忆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党的百年历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和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里走、往实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在学习党史中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固理想信念,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付诸行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真正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际行动中,为新阶段创建“三优池州”贡献力量。要提升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要全面紧跟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方向和新趋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层感受新发展格局,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奔跑于“双高”建设的时代轨道。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厚植为民服务情怀,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师生员工满意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居安思危、防微杜渐,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全力做好校园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平安稳定等工作。(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7334_副本.jpg

EQ1A7336_副本.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