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点击次数:510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20

7月19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督导员陈晓明,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集中研讨阶段,黄晓林带头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进行发言,办公室、总务处、教育系、经济与管理系、旅游系、建筑与园林系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内涵及其相互联系。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途径、是行动指南、是根本保障,三者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鲜明特色。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历史任务,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推进。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做到站得稳、靠得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方面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增强党员干部的忠诚度、归属感、责任心;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反腐败斗争能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许信旺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以多样化的方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落地落实、全面开花,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他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能松懈;要继续创新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党史,如观看党史专题片,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学,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着力进行解决;要加强内部督导,通过定期调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7351.JPG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