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诊改
诊改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简报 >> 正文
诊改简报(第七期)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5361次

2021年5月20日下午,复核汇报工作布置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上海尚强智慧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俞舜、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人、复核专业负责人、复核课程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戴启培首先介绍现场复核工作进展情况,按照省厅复核文件要求,需要提前一个月将所有复核资料上传至本校网站平台,包含诊改汇报的PPT等所有专家需要复核的资料。

1622685188756359.png

随后,上海尚强智慧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俞舜就诊改汇报PPT从两链打造、螺旋运行、引擎驱动、信息化建设、诊改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戴启培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工作布置会,也是诊改培训会,肯定了前期各层面的汇报工作,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对诊改工作的认识,查找差距与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上一篇:诊改简报(第八期)  下一篇:诊改简报(第六期)

学院办公室电话:0566-2092439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0566-2091931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西门),虎泉路(东门) 邮编:247000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