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诊改
诊改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简报 >> 正文
诊改简报(第八期)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5326次

2021年5月21日下午3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许信旺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上海尚强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汇报了我院目前教学诊改平台数据填报情况。

下载 (24).png  

随后,各部门就诊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载 (25).png

最后,院长许信旺总结了当前诊改复核工作总体状况,并就诊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持续完善平台数据;二是加强学习,做到应知应会,熟知诊改理念;三是认真准备复核PPT和讲稿,确保高质有效。


  上一篇:诊改简报(第九期)  下一篇:诊改简报(第七期)

学院办公室电话:0566-2092439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0566-2091931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西门),虎泉路(东门) 邮编:247000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