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点击次数:4775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议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批复,院党委根据建设标准化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院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目标考核与管理,决定单独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直属学院党委领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雯雯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第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个人情况,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吴雯雯为党支部书记,张桃红为党支部副书记,胡章平为组织委员,程圆为宣传委员,徐世海为纪检委员,并对支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立足高校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1.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岳西东至举办第15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泾县黄山举办第14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