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4808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7

为积极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对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12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吴雯雯在尚智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专职思政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全体思政课教师要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科学论述,切实按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尽职履责。要求各位思政老师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从课堂、教案、课件、学术研究方向等方面着手,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IMG_0326.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劳动教育理论课培训会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岳西东至举办第15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