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党建>阅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4835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7

12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吴雯雯主持。

会上,吴雯雯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同时,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领会全会的核心内涵和精神要义,特别是宣讲团成员,要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力量、行动力量,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对标反思,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用工作实际成效来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不断谱写池职发展新篇章。

IMG_0333.JPG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