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次数:4638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19-11-22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深入联系系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将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专题党课,机电与汽车系、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


20191118孙院长作党课_副本.jpg

孙垚围绕专题党课“四个讲清”的要求,结合自己的理论学习体会,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彰显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在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难在不忘、贵在坚持。作为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党员,大家必须要坚守理想信念、牢记育人使命,在教育这条点亮他人希望与智慧之灯的光明坦途上,一步一个脚印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勤奋踏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孙垚还从思想政治建设、践行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详解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他指出,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做实做深,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抓学习、抓思想、抓调研、抓落实;要坚持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涉及师生利益的事办实办好。他强调,当前我院正处在负重爬坡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勠力同心,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竞赛水平等方面深化改革、培育特色、提升内涵,为将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摄影、供稿:机电与汽车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党委委员江海林深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作专题党课
后一记录:池州职教集团召开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