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委员江海林深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作专题党课
点击次数:4601             上传部门:电子信息与传媒系             发布日期:2019-11-22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18日下午,党委委员江海林深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针对“四个讲清”,作了一场题为“以初心使命担起自己的责任”的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唐建军主持,该系全体教师(含来自其他部门兼职班主任)聆听专题党课。


图片1.png

江海林重点围绕“如何认识初心和使命、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结合经典案例,带领全系教师学党史砥砺奋进、知党恩不忘初心,和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的所学所思所悟,切实做到了“四个讲清”。

图片2.png

党课结束后,唐建军立即组织全体教师尤其党员交流听课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哲理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今后要把“初心”和“使命”始终贯穿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师德师风,增强党性修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不断创新。 

最后,全系教师移步高清录播室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重温革命伟大历程及获得的辉煌成就。通过一帧帧珍贵影像,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大家充分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致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同舟共济,与时俱进”的系训为推进系部乃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后一记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