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点击次数:464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2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1日下午,院党委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盛建国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江海林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的具体要求,结合前期学习、调研和实际工作情况,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

盛建国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院党委班子成员问题查摆全面准确,原因剖析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扎实具体,并就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所在,也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党员干部要注重从严从实整改,从细从新发力,做到统筹兼顾、深学实改,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做好准备。

李用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党委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牢记党章赋予的职责,在守初心担使命中破难题。各党总支要严格按照院党委安排,扎实开展自查、互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查找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不折不扣不走样。坚持强化学习、务求实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点准问题,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0953_副本.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现场调度会
后一记录:党委委员江海林深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