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德国科格努斯教育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
点击次数:461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02

12月2日上午,德国科格努斯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总监李嘉女士、集团下属捷克区域发展及银行大学校长Martina Mannová博士和道洲科创董事长胡之骥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院党委书记李用林,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分别参加座谈和调研活动。

在充分了解双方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分别就师资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中德职业教育学科创新、双元制体系在中国探索应用等方面进行洽谈,并针对合作细节和下一步意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不断拓宽双方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

会谈结束后,Martina Mannová博士一行深入2019级旅游管理班教室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前一记录:我院在安徽中艺琴行有限公司建立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后一记录:我院大学生女篮在2019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