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在安徽中艺琴行有限公司建立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点击次数:4594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19-12-0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扎实推进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12月3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中艺琴行有限公司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院办公室及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和学生就业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孙垚指出,此次活动是双方在合作办学、共同培养学前教育人才方面一次有力的合作,一方面通过校外企业的平台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以实训实习基地挂牌为契机,深度开展与企业的联合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同频共振,促进共同发展。(摄影、供稿:教育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QQ图片20191203154725_副本.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举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
后一记录:德国科格努斯教育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