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点击次数:4619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9-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9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召开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专兼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

  会上,思政教研室主任张桃红副教授首先为大家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随后,各位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各自学习体会。

  戴申付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全院思政课专兼职教师要带头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当好思政课教师,戴申付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成为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要有人格魅力,崇教厚德,为人师表,努力作大学生成长的榜样;要做政治理论涵养和学科知识体系的不断研究者;要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艺术水平,做大学生心理导师。



前一记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为教育系学生作“形势与政策”讲座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