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2019年内部巡查工作动员会
点击次数:4652             上传部门:财务处             发布日期:2019-12-13

12月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2019年内部巡查工作动员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巡查工作组成员何自清、葛义正、董俊、周保平、汪芳琳、周立新参加会议,纪委委员葛义正主持会议。学院内部巡查工作组成员、被巡查机电与汽车系和基础教学部教职工约90余人参加会议。

程峥平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巡查的重要意义,两个系部党政和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接受巡查为契机,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把巡查作为推动本单位改革发展建设的重要抓手,促进系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绩。聚焦重点任务,持续不断深化政治巡查,聚焦党的领导,重点检查系部党政组织发挥作用情况,聚焦党的建设,重点检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系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洁风险情况。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查政治任务,被巡查系部要把本次巡查作为一次党性锻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切实履行被巡查党组织的各项职责,两个系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校党委负责、对教职工负责的态度,充分信任巡查组,主动自觉接受巡查组的监督,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向巡查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支持、有力配合、有序参与,两个系部要按照学院党委有关巡查的文件规定,确定联络员,密切与巡查组的沟通协调,组织安排好人员,按时完成巡查组安排的工作,为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条件。

汪芳琳、周立新代表被巡查系部在会议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全力配合巡查组的工作。全系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衔接,积极配合;以点代面,抓好整改。

会上,巡查组还对两个系部的教职工开展了系部领导干部执行六项纪律情况的测评。

 

前一记录: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并指导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为教育系学生作“形势与政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