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出席并指导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55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9-12-1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2月13日,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会议,系党总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做到了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压,提神励志、凝心聚力的效果。
    许信旺对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对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是一次成功的党性教育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班子和班子成员再结合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研究,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让这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切实发挥出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促进事业发展的作用。并希望建筑与园林系要继续完善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社会能力,争取攻坚克难再突破,做出更大的成绩。
    周保平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将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调查研究,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以这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系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为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建筑与园林系/摄影、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唐建军家庭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最美家庭”
后一记录:我院杨娟艳老师荣获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