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我院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466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4-03

根据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日,院党委书记李用林率领帮扶干部深入我院帮扶村——洋湖镇青峰村调研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在村部,李用林听取了村主任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后,即奔赴青峰村花园岗产业基地进行察看,现场交流基地规划、建设等工作,对青峰村建立合作社发展特色产业促脱贫,走农旅融合,建设美丽乡村的发展路子给予了肯定,表示学院作为帮扶单位,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积极支持青峰村的建设和发展。下一步要抓紧落实项目支持工作,加大工作力度,为青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给予应有的扶持。

在察看完基地后,李用林与随行的帮扶干部开展分片入户走访活动。走访前,李用林叮嘱帮扶干部走访要细心细致,要进一步准确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到户措施等情况,帮助解决因受疫情影响产生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防范帮扶对象返贫,尽最大努力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摄影、供稿:工会/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生工作“战疫情”系列报道(一) ——学籍管理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解除毕业生后顾之忧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