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莅临教育系指导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次数:4655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04-30

为扎实做好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院统一部署,4月29日,教育系召开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到会指导并讲话,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出席会议,教育系党政班子及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义正解读了我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和招生宣传工作有关要求,并就我院的办学特色与亮点作了详细介绍。

李用林在讲话中指出,做好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是当前学院和各部门工作任务中的重中之重。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认识上再提高,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创新思路、更新理念、精准施策,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要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在行动上求主动,突出我院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就,采取积极有效的招生宣传举措;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善于总结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与生源学校形成长期合作的良性循环,力争高质量完成我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任务。(摄影、供稿:教育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莅临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指导工作
后一记录:院工会召开第二次工会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