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莅临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462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4-30

4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在招就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唐建军主持,该系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就处对我院今年分类考试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许信旺作了招生宣传工作动员讲话,要求相关人员做到思想上重视、环节上把握、细节上投入,注重宣传我院的办学特色与亮点,并善于利用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信息化手段强化宣传引导。他还对该系教育教学改革的诸多成果给予了肯定,在师资队伍、对外合作、专业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加以改进的指导性意见,强调要深化内涵建设、打造特色专业、创建品牌系部。

 

随后,唐建军代表系部表态发言,并带领全系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就“如何有效宣讲我院的办学特色与亮点”“如何加强招生宣传的跟踪指导与服务”等问题展开了培训。(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副院长孙垚出席指导生物与健康系分类招生动员会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莅临教育系指导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