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青年教师徐洪武荣获“池州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点击次数:5015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07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青联表彰了“池州青年五四奖章”和“池州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学院建筑与园林系青年教师徐洪武荣获“池州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深入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优化青年教师的工作与成长环境,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个人成长拓宽渠道。“池州青年五四奖章”和“池州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是池州市青年建功成才的优秀代表,他们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当代池州青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时代内涵。

徐洪武,男,汉族,1990年5月生,中共党员,现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建筑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园林设计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主持省级教科研2项,参与国家、省级教科研项目10余项,曾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园林园艺专业微课大赛一等奖1项,安徽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曾被评为安徽省教坛新秀。投身职业教育,积极探索,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大赛,并取得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世赛选拔赛优秀奖等突破性奖项。

 

关于授予丁波涛等55名同志“池州青年五四奖章”、池州市援鄂抗疫医疗队等2个青年集体“池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doc

 

前一记录:我院2017级护理专业毕业班学生顺利返校
后一记录:池职院志愿者工作获得市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