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
点击次数:4704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5-14

为更好促进地方新兴产业和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培养、储备和输送应用型技能人才,实现地方和职业院校合作双赢。5月13日,我院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王西龙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国家级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是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全国百佳科学发展示范区、安徽省半导体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安徽省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和安徽省电子信息产业副中心。多年来,我院与开发区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为园区输送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有力地促进了园区的发展。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技能鉴定、基地建设以及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孙垚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我院作为市属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必须继续把与本市企业的合作放在突出位置并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就今后的双方合作,他强调,学院有关部门要积极与园区对接,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要结合协议内容,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和方案,让协议中各项合作内容真正落实、落细、落地。(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驻池、市属高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转自池州新闻网
后一记录:我院2017级护理专业毕业班学生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