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赴帮扶村走访贫困户
点击次数:464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9日,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率帮扶干部赴学院帮扶村——洋湖镇青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青峰村村部,戴申付听取了村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主要工作介绍,实地察看了村部新建的就业培训机房,了解了村合作社产业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青峰村目前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联合共建校村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方案与村两委进行了商讨。戴申付表示,作为青峰村的定点帮扶单位,下一步要在科技下乡、文化下乡及党建方面也要进行合作探索,务必认真落实关于“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的政策要求,积极发挥学院优势,认真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随后,戴申付一行在村干部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每到一户都与贫困群众谈心,细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到户措施等情况,询问是否受疫情影响产生突出问题和困难。(摄影、供稿:工会/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孙垚副院长到石台县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