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孙垚副院长到石台县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点击次数:461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5-31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优质职业院校对口帮扶贫困地区职业教育工作机制,扎实开展职业教育脱贫攻坚,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优质职业院校对口帮扶贫困地区职业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池州市教育体育局协调,我院对口帮扶石台县池州生态经济学校。5月29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石台县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对接活动,主持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被帮扶学校情况汇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孙垚指出,职业教育是最能直接提升就业能力和收入水平的教育类型,具有提升贫困劳动力人力资本、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和保障民生的功能。完善优质职业院校对口帮扶贫困地区职业教育工作机制,扎实开展职业教育脱贫攻坚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的体现,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在听取被帮扶学校有关情况介绍后,孙垚表示,我们要认真研究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工作措施,在专业课师资培养、技能鉴定、“1+X证书”试点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和支持。(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赴祠村开展贫困村教育专项扶贫调研
后一记录: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赴帮扶村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