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李用林参加指导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1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7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指导。
  会前,李用林审定了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认真审阅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松代表系党总支班子进行深入对照检查,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用林对该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深刻细致,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有可操作性,是一次健康、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
  李用林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表率;要切实抓好整改提高,主动对标对表,把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同下一步巡视反馈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坚决抓好认领问题整改;要凝心聚力抓发展,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学工作,落实好线上线下教学管理、教学诊改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系部发展壮大。(摄影、供稿:经济与管理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黄晓林参加指导教育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高职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