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教体局领导来我院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回头看”工作
点击次数:464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8

  6月16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在市教育系统工会工委主任姚惟耕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体局、市疾控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前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回头看”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学院就疫情防控“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胡学慧重点围绕学院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各岗位职责是否明确,任务到人;联防联控机制是否运转有效;应急处置预案和晨午检制度是否认真执行;学院防控物资储备是否数量充足;学院的教室、食堂、宿舍等公共场所是否每天消毒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

  胡学慧强调,学院师生人员数量众多,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在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统筹部署抓落实的基础上,要突出防控重点,抓实人员摸排,不流于形式;压实各学院以及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在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疫情舆论环境。(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孙垚参加指导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黄晓林参加指导教育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