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选手荣获池州市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二等奖
点击次数:487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7-07

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7月6日,由池州市人社局主办的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暨安徽省第三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池州选拔赛在池州圆满落幕。我院选送的建筑与园林系韩晓燕、张格格和吴雷创业团队的“左岸花艺”项目荣获创新项目组二等奖,并获得10000元创业扶持资金。

 

举办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是助力建设绿色、创新、幸福“三优”池州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促进恢复市场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组别进行,历时三个月,经过报名、初审、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共吸引了来自池州市各县区、市直单位、在池3所高校共7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最后决赛,各组别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学工作大会
后一记录:江海林参加指导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