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点击次数:465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30

7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带队赴东至县花园乡祠村村慰问我院驻村扶贫干部。

戴申付一行先后深入扶贫车间建设项目、园林实验实训基地大棚、新建河堤,走访调研扶贫工作和防汛工作。在实地走访过程中,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了扶贫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戴申付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及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驻村干部继续发扬能吃苦、善作为、勇担当的优良作风,确保如期实现全部脱贫,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最后,戴申付一行来到扶贫工作队办公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队办公和生活条件,与驻村扶贫干部马文申、汪诗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工作和生活状况,了解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他们长期坚守扶贫岗位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代表学院党委对他们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摄影、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我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参加防汛工作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