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我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参加防汛工作
点击次数:455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连日来,长江、秋浦河、白洋河水位居高不下,防汛形势严峻。为积极面对汛情,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市教体工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汛党员先锋队并准备好防汛物资,同时进行了防汛查险技术和安全培训。

7月29日,我院第一批24名党员先锋队员按时到指定防汛点秋浦河堤和白洋河堤防汛值勤。先锋队员分三班对两堤段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巡查值守期间,队员们恪尽职守,仔细巡堤查验,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不怕辛苦,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带队查看了水位情况和工作布点,看望慰问了学院防汛先锋队队员。李用林强调,先锋队员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准确把握防汛要求,科学做好防汛工作,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巡堤守堤防汛任务。他同时叮嘱队员们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做到防疫防汛两不误。(摄影、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赴共建部队走访慰问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