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赴共建部队走访慰问
点击次数:466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7-3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共建部队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黄晓林向部队官兵多年来为学院新生军事训练、国防意识培养及特色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全院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同时,他向部队官兵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以及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学院与部队之间的交流,利用专业优势,加大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的力度,利用军营开放的时机,联合开展国防讲座等活动,增强军民“鱼水之情”。

部队首长对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近年来在国防教育、军民共建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当前部队建设、发展、训练等方面情况,同时表示今后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不断加深军民鱼水情谊。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促进了部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部队与学院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摄影、供稿:团委/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组织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
后一记录: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我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参加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