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闫常英老师荣获池州市“2020·最美教师”称号
点击次数:469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9月18日上午,池州市“2020·最美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会上宣读了对“2020·最美人物”的表彰决定,我院闫常英老师荣获“2020·最美教师”称号。

闫常英,女,1975年5月生,中共党员,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从教二十一年来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扎根职业教育,爱岗敬业、诲人不倦、品德高尚、默默奉献。因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两次获院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及“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教育教学改革,主持参与省市院级课题研究项目8项并取得丰硕的成果,获年度教学综合测评“优秀”等次5次,获院级年度考核“优秀”1次。辅导的学生在国家、省、院级竞赛多次获得一等奖。对新同事,毫不保留、尽心传授工作经验;对老同事,虚心求教、精进教育教学水平。对家庭遭遇不测的同事和因病致贫的学生也多次解囊相助,如对患白血病的姚莹莹同学在学习上指导,生活上帮助,精神上鼓励。对叛逆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对家庭亲子关系紧张的学生和家长耐心地调节,还彻夜不眠地照顾的身患疾病住院的学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是学生心目中温暖的老师,是同事身边热情的姐妹,是领导眼中能干的职工,是大家公认的“最美教师”!

闫常英老师的先进事迹,展示了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良好形象,引导全院教职工树立热爱教育事业、长期从教和终身从教的职业理想,为学院“双高”建设增光添彩,为“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教育力量。(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新闻宣传暨网络舆情培训会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池州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云”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