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为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点击次数:463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9-25

9月2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一场题为“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薄力量”的形势与政策报告,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019级5个高职班约170名学生聆听报告。

戴申付借助图片、视频等直观形式,由民族英雄岳飞、一位抗战老兵的感人事迹导入,结合中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以及当前形势,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做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三个方面,对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殷切期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强大力量,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大潮。

报告立意深远、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教育,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报告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后一记录:省委授权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四组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