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备战职业技能大赛选手
点击次数:475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07

10月2-3日,院长许信旺、副院长孙垚在办公室、教务处和相关系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深入各系备赛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备战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

院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工业机器人、园艺、货运代理等若干赛项的集训场所,听取了系部对训练备战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选手的生活和训练情况。许信旺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训练情况,对备战大赛的选手、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状态投入训练比赛,坚定信心、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勇创佳绩。许信旺表示,学院将大力为参赛选手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相信选手们一定会不负重托,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力求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我院今年将组队参加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14个赛项并承办其中的园艺赛项。在刚刚结束的省级花艺赛项中,我院建筑与园林系选手韩晓燕和王帅(指导教师:汪诗德、方宇鹏)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莅临指导经济与管理系“慵懒散”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