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点燃梦想 绽放韶华 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
点击次数:480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1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求学之约,如期而至。10月11日至12日,来自省内4300余名新生怀揣着梦想与希冀踏入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


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依次经过体温检测、安康码核验等环节后方可进入校园,有序办理入学手续,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辅导员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和短信等多种不同方式向新生发布有关报到等注意事项,新生可以提前通过校园网主页的智慧校园登录,完善个人信息并确定专业。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前期召开迎新工作会,制定详细的迎新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志愿者们在火车站、汽车站早早就位,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各环节有效衔接,为新生提供热情优质、暖心周到的服务,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院领导李用林、许信旺、程峥平、孙垚、黄晓林和各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他们先后到南门、各系部报到现场、学生宿舍等地,仔细了解各个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亲切问候,鼓励新生在新的大家庭里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团结有爱、绽放光彩。(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朱鸿来我院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后一记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