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点击次数:4697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0-2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10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采取“推门听课”的方式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基础教学部(思政部)、办公室(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听课。

在听课过程中,戴申付仔细听取了课堂讲授内容,翻阅教材,对教师的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认真逐项填写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听课记录表》的所有内容。

听课结束后,戴申付就如何充分发挥思政理论课的独特育人作用、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方法的改革、教学案例的选择等关键环节,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点评。他指出,思政课的落脚点是立德树人,要立足实际并善于运用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教学,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要切实做好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三全”育人,不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莅临指导建筑与园林系“慵懒散”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中、高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