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深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指导政治理论学习会并讲授廉政党课
点击次数:4663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深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指导政治理论学习会,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俊同志主持。

戴申付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用权安全带;守住底线、站稳立场;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生活简朴、以俭养德;管好身边人、带好队伍;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心讲授。戴申付强调,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持续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主动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十四五”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董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支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摄影、供稿:生物与健康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深入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