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深入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
点击次数:473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青阳县柯村走访慰问贫困学生,进一步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工作

走访中,许信旺与学生和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反馈了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学生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自强不息、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将目前的逆境当做磨砺人生的动力,靠知识改变命运,用技能创造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随后,为走访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许信旺强调,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扶贫政策的有效途径,是全面推进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通知》的科学部署,也是加深师生之间、学校与家长之间情感联系的重要纽带。为精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还将通过电话走访、网络走访、校内走访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一如既往地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真正做到把教育资助工作落到实处。(摄影、供稿:旅游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深入机电与汽车系开展廉政党课报告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深入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指导政治理论学习会并讲授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