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深入机电与汽车系开展廉政党课报告会
点击次数:4606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深入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指导政治理论学习会,并作了题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的主题廉政党课。该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党外教职工列席会议。

孙垚以“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党性修养”为主题,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敬畏党章党纪、感激组织同事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他指出,党员教师要调整心态,坚定信仰,坚守高校教师的道德情操;要心存敬畏,不逾党章党纪“红线”、“高压线”;要心存感激,感激这个奋进向上的新时代,感谢组织的关心、同事的帮助。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提升到完成政治任务和终身责任的高度,将理论学习日常化、生活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升自身素质,成为知识全、业务精、能力强的行家里手;自觉提高纪律修养,无私无畏、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始终保持和发扬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劣等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摄影、供稿:机电与汽车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院长许信旺深入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