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指导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慵懒散”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22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0-12-03

12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庸懒散”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指导,系党总支成员、系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各参会教师根据《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关于开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名同志发言后,与会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建议,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同志在听取批评建议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用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学院持续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的必然要求,是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保障。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参会人员自我剖析实事求是、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时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以此确保在治庸提标准、治懒增效率、治散聚合力等方面取得成效。



前一记录:党委班子成员深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讲廉政党课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基层党组织指导政治理论学习并讲授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