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指导机电与汽车系2020年度考核工作
点击次数:4649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0-12-16

12月14日下午,机电与汽车系召开2020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到会指导,机电与汽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电与汽车系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会议采用无记名打分方式对系党政班子和成员进行党风廉政考核,完成了全体教职工的年度考核测评。

许信旺指出,本次测评考核工作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大家的总结报告内容中肯、实事求是,期望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次考核测评进一步找准工作差距,认真谋划新的一年事业发展。他强调,机电与汽车系要对标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和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要求,主动冲一流、强特色、补短板。他鼓励广大教师要认真做好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主动积极参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锚定更高目标,力争取得更好成绩;要认真培育、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潜心总结提炼机电与汽车系各类创新试点模式,形成可持续推广使用的成果;要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完善创新班模式,发挥指导团队作用,积极跟踪竞赛信息,刻苦训练,实现竞赛新突破。(摄影、供稿:机电与汽车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莅临指导建筑与园林系技能大赛及学生作品展
后一记录:院领导指导生物与健康系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