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指导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70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1-21

 1月21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和督察组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

 会前,戴申付认真审定了该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方案,审阅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通报了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总支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检视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及表态发言。既点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1611216849418896.pn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戴申付对该系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精准把握民主生活会基本要求;二是突出主题,查摆问题详实,剖析思想深刻;三是开展批评态度坦诚,直面缺点不回避;四是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具体措施切实可行。同时戴申付也对该系党总支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党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为系部“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好篇布好局,加快专业建设步伐,扩大专业辐射影响。

1611216870446925.png

 会后,戴申付还参加指导了该系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摄影、供稿:生物与健康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调研指导机电与汽车系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