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指导经济与管理系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67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1-01-21

  2021年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指导,学院督导一组到会指导。

  会前,李用林审定了《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审阅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松代表系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联系系内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名同志发言后,与会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建议,客观公正、针对性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同志在听取批评建议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用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深刻细致,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是一次健康、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李用林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树立“党员意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要求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推进经济与管理系的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抓住机遇,推动发展。三是切实抓好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效果取信于师生。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建立整改落实“四清单”,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何松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坚守初心和使命,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认真对照整改,为学院“双高”建设和系部发展贡献力量。(摄影、供稿:经济与管理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图片1.png

 

 


前一记录:我院荣获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核优秀等级
后一记录:院长许信旺指导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