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荣获池州市市级表彰先进集体
点击次数:4721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3-09

近日,池州市委、市政府公布2019年度“池州市推进经济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池州市公共事业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个市级表彰项目。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建筑与园林系园林设计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徐洪武分别被确定为2019年度池州市公共事业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实验实训中心(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彭文良被确定为2019年度池州市推进经济发展先进个人。

全院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奋发有为,在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教学一线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