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468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09

3月9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徐磊、张振雷一行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陪同督查并汇报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总务处、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管理、体温检测制度执行、食堂分批错峰就餐、返校复学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了学院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报告。督导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防疫措施细化具体,严格做到了精准、科学防控,为师生营造了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督导组要求,学院要立足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管理不松懈,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根本,进一步压实压紧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思想松懈。要自始至终把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线,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戴申付表示,学院将继续抓实抓牢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校园日常疫情工作管理,持续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足,做好校内错峰就餐、物流管理、日常体温监测、门禁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定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提升师生的卫生健康素质,共同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不松懈。(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9b5701bab846c0e9b2f45ee5f5f058c.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63908.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教学一线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