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委教体工委深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点击次数:470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25

3月24日下午,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一行来校开展中高职融合发展工作调研。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安徽交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庆邦,安徽交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和记陪同调研。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江海林以及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出席调研会。

双方就推进市属中高职院校资源整合的具体目标、方法途径以及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胡学慧对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肯定。胡学慧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主城区职业教育的系列部署精神,推进与中职学校实现实质性资源优化整合,打造合作共赢的利益共同体;要按照学院“十四五”试办本科专业和未来升格本科的规划,对照申办职教本科的条件,主动作为,逐项对标对齐、补齐短板;要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实行一体化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中高职院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凝聚力量。

李用林代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胡学慧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深入做好资源整合工作。(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0325175233.jpg

前一记录: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尚能杯”教学能力大赛
后一记录:我院荣获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学校 又一合作企业获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