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尚能杯”教学能力大赛
点击次数:466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深化学院课程改革,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3月27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机电实训大楼五楼智慧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亲临决赛现场观摩比赛。大赛组委会邀请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许普乐、胡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段文忠、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刘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龙艳5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现场评委。

1616988406912865.jpg

本次现场决赛共有13个参赛作品。参赛团队参照《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的要求,进行现场教学设计讲解、无生教学模拟和现场答辩。

1616988443637198.jpg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评委组组长段文忠代表全体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无论是在教学理念、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上均体现出很高的水平。13组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各有特色,风格鲜明!他希望各位选手在准备省赛时,一定要紧扣大赛文件,分析其中的关键词,保证政策与实施策略落地,加强作品的统一性和材料的特色性,要坚持按职业教育的规范和特点去准备相关参赛材料。

本次大赛为全院教师在教学能力方面提供了一次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学院参加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进行了一次精彩的练兵,为进一步提高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摄影、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616988467211039.jpg

1616988489909354.jpg



前一记录: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后一记录:市委教体工委深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